快乐小丸

【all文】拉伤

现实向

ooc归我

✖️禁止上升



拉伤被发现的过程


三周年在即,兄弟几个这段时间都频频回家回公司,选曲、训练、彩排等等一系列工作。

刘耀文深呼了一口气,在心里给自己做了一定的建设才打开大门,满脸笑容,压根看不出有任何的不适。

张真源也刚进来,走过去顺手就揽住刘耀文的腰,拉着他一起往深处走,还不忘对刘耀文说道,“几日未见,耀文又变可爱了许多呢!”

“张哥!”,刘耀文握紧拳头拽紧自己的衣角,极力把自己表现的正常,配合着张真源的步伐,娇嗔里带着不易察觉的低喘。

“我选好曲了,等会给你听…”

“我大致设想了一下舞台…”

还没见到人,并肩一起走的刘耀文和张真源已经清楚的听到里面的讨论声。

刘耀文稍稍低头,示意了一下算是打过招呼,便赶紧找椅子坐下,这时候才敢松一口气,骗过去一个算一个。

夜幕降临,少年们讨论起自己热爱的事物,就会容易忘却时间,直到有工作人员前来提醒,“阿姨做好饭了,先去吃饭。”

一听到这个,很能吃的张真源和真的饿了的严浩翔麻溜的跑没了影。丁程鑫和贺峻霖则慢慢悠悠的走过去。

宋亚轩走到一半,狐疑的回过头,“刘耀文,你还不走?平常干饭就属你和张真源最积极,这会儿吃饭就是为了活着的严浩翔都去了,你还坐着?”

宋亚轩一段话砸到刘耀文耳中,要换作平时,刘耀文高低反驳几句,这会儿心里藏着事,结结巴巴的,“啊,还,还不是很饿,你们,先去吧。”,又慢半拍的补充道,“我等会就过去。”

显然宋亚轩不乐意,把手臂抬起来,暗示刘耀文,等着他的肩膀搭上,然后一起去吃饭,又看着还在整理纸张的马嘉祺说,“别收拾了马哥,一起走。”

马嘉祺抬眸,微微点了点头,放下了手里的东西。刘耀文脑海里飘过好多种办法,都被自己一一否决,最后还是以一种很别扭的姿势站起来,走过去。

持续太久的坐姿,没有活动过脚的下场就是,刚站起来走的那几步,刘耀文差点一头栽下去,跟地板来一个亲密的接触。

好在马嘉祺眼疾手快,一把拉住了刘耀文的手臂,大腿撞到了桌角也没有心思顾及。宋亚轩也被吓了一跳,跑过去,架住刘耀文。

马嘉祺紧紧拧着眉,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,“低血糖吗?”

刘耀文心虚又心慌,还是尽力忍着脚踝因为刚刚的小波折而带来的钻心的痛,嗓子微沙哑,“没事,现在去吃饭就好了。”,说罢,把手臂从两人身上拿下来。

“走吧,在晚点菜就冷了。”,刘耀文说着,却没有抬腿走的意思。

宋亚轩先从三个拥挤的状态下退出,调侃道,“你也知道会冷啊。”

马嘉祺也不为所动,低头盯着某处看了会才沉声道,“耀文,你走几步我看看。”

刘耀文眼睛圆圆嘴巴圆圆,不可思议的转头,“马哥,我还不至于不会走路吧?你先出去,我很快跟上去。”

越拖拉越有问题,马嘉祺一言不发的突然把整个身体压在刘耀文身上,直到刘耀文惊呼一身,险些又要行一个大礼前,扶住他,严肃的开口,“你脚怎么回事?”

“什么脚?想吃猪脚吗?我跟阿姨说。”,刘耀文装傻充愣。

马嘉祺望着刘耀文的瞳孔,单眼皮本就带着点犀利意思,这会更加,声音又严肃了一分,“老实交待。”

“我不是很想吃猪脚欸,但是马哥想吃,那我陪马哥一起吃。”,刘耀文试图对马嘉祺眨眨眼散发可爱,糊弄过去。

一旁的宋亚轩听着两人驴头不对马嘴的对话,也发现了端倪,回想一直拖拉到最后才走的刘耀文,反应过来,“你脚是不是受伤了?走不了路了?”

“怎么可能!我刚刚不还和张哥一起走过来吗!”

宋亚轩忽然一笑,确定似的,“哦,所以真的受伤了。”

刘耀文低头懊恼,心里狠狠叹了口气,中套了,瞒不下去了,烦死了。

丁程鑫看着吃了一半,但还没来的三人,说了一句,“我去看看他们。”,便起身要出去,结果还没走出座位,刘耀文被马嘉祺和宋亚轩几乎脚底悬空的架着进来了。

严浩翔吃的差不多了,心不在焉的望着门口,直到刘耀文出现,赶紧吞下口中不知道嚼了多久的饭,“怎么回事?耀文受伤了?”

“这么明显吗?”,刘耀文小声嘀咕。

马嘉祺瞪他,“你还好意思说?”,又转头看着其余不明真相的四个人,“你自己跟他们解释。”

刘耀文挠挠头,不假思索的捡轻松的讲,“没事的哥哥们,就是韧带拉伤了,医生都说是小伤,别太担心啦。快吃饭快吃饭,我饿了。”

刘耀文也没等众人在说话,靠着卓沿,挪着小碎步坐了下去,看着还站着的三人说,“坐下吃啊,真要冷了。”

丁程鑫扒了一口饭,跟嚼石头似的,带着点咬牙切齿,半响冷不丁的打破沉寂,“去医院了没?”

“嗯。”

“涂药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这次刘耀文没回答,丁程鑫忍不住又问,“为什么不告诉我们?”

“说了只会让你们担心,所以才不说。”,刘耀文拿着筷子的手,不停戳着米饭,自暴自弃的说着。

丁程鑫给刘耀文这句话整乐了,“好”了一句后不在说话。

当下,大家伙也没什么心思吃饭了,贺峻霖伸手揉了揉刘耀文低着的脑袋,轻声道,“话不能这么说的哟小朋友。就比如,如果其中哪位哥哥发生了什么,但是因为觉得你小就不告诉你,你会怎么想呢?你的感受就是我们现在的感受。”

刘耀文不说话,马嘉祺像是想起什么,神情担忧的诉说,“我刚刚为了试探耀文是不是真的受伤,压了他一下,也不知道有没有变严重,跟公司说一下,在去看看吧。”

刘耀文像是受到惊吓,连忙摆手,“我没事啊,马哥你刚刚没压到我,我只是猝不及防。而且要是跑一趟医院,大半时间就又浪费了,先搞定舞台吧…”

没等刘耀文话音全落,丁程鑫问他,“脚和舞台哪个更重要?”

“舞台…”,刘耀文声音颤颤的脱口而出。

丁程鑫真要被刘耀文气昏了头,有点无言以对,严浩翔一语道破问题关键,“换个严重的问法,耀文,难得一次舞台,还想不想在台上蹦蹦跳跳了?”

行,看着闭口不答,低头扣手指的刘耀文,算是让他认清了脚伤的严重性。

宋亚轩看着行动缓慢的刘耀文,摇摇头,简洁明了,“刘耀文,六选一,谁背你?”

“不…”要了吧…,刘耀文还没说完,宋亚轩仿佛知道他会说什么,马上又接了一句,“为了舞台,节约时间。”

刘耀文立马蔫了,像极了拉耸着耳朵的小狗狗,大力选手张真源快速站了出来,替刘耀文解围,顺便弓起手秀了把被衣物遮住的肌肉,“相信张哥。”

“张哥,背~”,刘耀文不在扭捏,伸出双手,可怜巴巴的说道。

贺峻霖不由得笑出声,“还得是这种办法才治得了耀文,事业心真重啊小朋友。”

大哥二哥纷纷跟在后面,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刘耀文顺背,想让他舒服点。

“幺儿,不要因为害怕哥哥们担心就什么都不跟我们说,哥哥们也会很害怕。”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419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