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小丸

【all文】钓鱼

假的 私设

ooc归我

✖️禁止上升



刘耀文还在和师弟们欢声笑语时,一条不明不白的热搜悄无声息的爬上去,#刘耀文 三代#。

热搜什么时候挂的,挂了多久,没人清楚。等中午,来自三个学校、网速飞快的大学生们下课后,又立马闪现到群聊里。

张真源的一张截图和贺峻霖的一段话,同时发送出来。

贺峻霖:我怎么觉得读个大学,我总是想方设法的回家,盯着我那沾花惹草的弟弟呢?

丁程鑫:你说出了我心里的想法。

张真源:所以耀文和三代师弟是要有什么舞台合作吗?

宋亚轩:我第一个反对!坚决反对!

宋亚轩:我和刘耀文都才只有四次双人舞台!我用脚趾头想,都知道狗公司要是给刘耀文和三代搞合作舞台,又是那谁!

马嘉祺:呵呵,我已不愿多说双人舞台这件事。

严浩翔:据我所知应该不是舞台。

严浩翔:所以耀文和三代一起上一辆车能去干嘛?

丁程鑫: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…

贺峻霖:我好像知道你的猜测是什么,你该不会是想说,出道的事吧?

张真源:什么?!耀文要和三代一起出道?凭什么!

严浩翔:你要不去治治眼睛吧,拖久了,会瞎!

马嘉祺:张真源,不信谣不传谣!ok?时代少年团还没解散,望周知!

宋亚轩:我不管!刘耀文回来还记得我吗!还爱我吗!

丁程鑫:去见了外面世界的十几岁小嫩肉,回来看到20的我,会不会觉得我…

马嘉祺:会。

刘耀文是等上车回别墅后,才拿出手机的,触目惊心的未接电话和99+的群聊信息。

吓得本还有点困倦的刘耀文,赶紧打了一条信息发过去,刚刚钓鱼回来!

没想到,又是噼里啪啦的一大通消息涌入。

贺峻霖:去哪钓鱼了?

丁程鑫:钓了多少条鱼?

宋亚轩:一个鱼塘满了没?

张真源:高几的啊?

严浩翔:还是初几的啊?

马嘉祺:有哥大吗?

宋亚轩:危险发言!

丁程鑫:你疯了吗?给我撤回!

消息一条一条往上冒,刘耀文已经看不过来了,面对哥哥们一连串的问题,他不是很懂,只能小心翼翼的发一个,啊?

丁程鑫:大抵是厌倦我们这群年纪大的人了,竟回复的如此敷衍(苦笑

宋亚轩:耀文哥哥这般态度,是外面莺莺燕燕的世界太精彩,我们过于无趣了吗。

张真源:耀文连解释都没有了吗?哥哥们可是提心吊胆到现在呢。

马嘉祺:罢了罢了,是哥哥们管的太宽了,我们耀文长大了。

严浩翔:你们都正常一点,好吗?

严浩翔:心里真是百般难熬呢,怎么还是等不来耀文的消息呢。

贺峻霖:……

看着哥哥们的茶言茶语,刘耀文皱着眉感到疑惑,想笑又不敢笑,忽的意识到,车上除了他,就是司机和工作人员,没什么不敢笑的。于是边笑边问边解释。

刘耀文:????

刘耀文:我在钓鱼啊。

刘耀文:能吃的鱼啊。

刘耀文:我们说的不是一种鱼吗?

附赠一张,鱼躺在鱼桶里的照片。

还没过半分钟,不知道是谁打来了群电话,刘耀文接了起来,看向屏幕时,哥哥们都很默契的打开摄像头,并且如出一辙的都是,楚楚可怜般的神情,刘耀文莫名心头一颤,有种出门花天酒地被抓包的感觉。

贺峻霖先开口,学着影视剧里的台词,“耀文,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贺峻霖哥哥吗?”

刘耀文立马小鸡啄米似的点头,“记得。”

贺峻霖又问,“今天和三代去哪了呢?还和他们一起呢吗?”

“啊,就是偶遇,巧合来的,他们那春游吧?还是什么,要去钓鱼,我刚好有空,公司批准,我们就一起去了。”,刘耀文乖乖解释,并且把摄像头对着车照了一圈,证明自己是一个人在车上。

大家的神情显然放松了许多,但似乎戏影上升,又或者心里缺乏的安全感还没得到填满,丁程鑫神色跟谁证明似的,问道,“崽儿,哥青春靓丽吗?”

“靓!”,刘耀文声音洪亮。

丁程鑫一瞬间转为嘚瑟,马嘉祺不甚在意,接茬,一张嘴就是要被和谐的话,“那哥哥身强体壮吗?器大…唔…”

此话还没出完,马嘉祺的镜头一晃,宋亚轩捂住了马嘉祺的嘴,伴随着一阵尖叫。

和视频里大家震惊的嘴脸…,真是惊心动魄的一天。

刘耀文脸红脖子红,挺直腰杆坐在位置上,像上课害怕被点起来回答问题的小朋友,不敢乱动。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0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